各位好,我是吳子雲(藤井樹)

其實,我常常來這裡的。雖然我不在這裡貼新的作品,但我還是常常來這裡。
為什麼我不在這裡貼新的小說?原因是我不習慣。

這裡確實有比較漂亮的網頁,也有很多人看了我的書之後到這裡來。
不過因為我不習慣使用這裡的介面,所以我很少在這裡發言。

留言板裡面的留言我每一個都看過了,所以請無需擔心我會不會看見。
幾年前,我的第一個部落格設在yahoo,名為「吳子雲的橙色九月」,一直到出版社以及商周的寫手群一起在這裡開部落格之後,我才在這裡出現。但使用了yahoo久了,習慣了那裡,突然間要搬家,我有一些不適應。

我是個很戀舊的人。當我習慣一家牛肉麵店,我會不停地光顧。當我習慣一種飲品,我就不會再去買其他的飲料。我在台北的住處,一租就是六年,我從不曾離開,我也從沒想過離開。

就因為我習慣我的習慣,所以我任性地讓我的習慣放肆。在無傷大雅的情形之下,我無法被任何外力左右。

在留言板裡我看了很多,對於你們給我的支持我很感動,很感謝你們。
當然留言裡也是有罵我的,不過那無所謂,大家都有發言的權利。

我會開始試著習慣這裡,並且慢慢地把我的文章同步地貼到這裡。
有你們的支持,我會寫得更開心、更努力。

吳子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