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http://sports.yam.com/tsna/sports/200806/20080625191391.html看見的新聞。


日前經過媒體披露,參加北京奧運的韓國原本將預選名單縮減為46人,不料韓國媒體突然發現,韓國職棒向國際棒總(IBAF)提報的名單卻是新版本的60人名單,並且有刻意隱瞞的動機。


韓國《聯合新聞》今天(25日)報導,韓國野球委員會(KBO)與大韓野球協會(KBA)在6月15日向大韓奧運組織委員會提報60人名單。令人疑問的是,韓職在3月先公佈100多名預選名單,4月28日第2次縮減為66名,第3次預選名單則是在5月26日公佈為46名,卻在6月中旬又提報60人名單,明顯刻意利用媒體來誤導其他國家的情蒐作業。


根據IBAF的規定,先公佈60人名單後,其中挑選24人為正選選手即可。台灣與日本都在5月底公佈60人預選名單,韓國卻是搶先公佈46人名單。根據韓職技術委員尹東均的說法:「已經縮減到46人,再接著公佈60人名單,公佈程序上有困難。」點名這是因為韓職不熟悉國際賽規定。



看完之後我只有幾個感想。

第一:我相信這世界上將永遠不會再有比韓國更不要臉的國家了。
第二:這種新聞發生在韓國身上,一點都不意外。
第三:他們不搞這種手段會死。
第四:注意最後一段的最後一句,我一直在想這種鬼話誰會信?這就是標準的「國際型」睜眼說瞎話。
第五:不要期待畜牲會做出像人的事。



2004年我到希臘去看奧運,在跆拳道館裡看著朱木炎和陳詩欣拿下金牌,也在同一個地方看見裁判「極度明顯且嚴重」地偏袒韓國跆拳道選手。

比賽開始,裁判手勢一下,兩個選手開始互擊,韓國選手不停地躲避對方的攻擊,沒多久之後韓國選手出腳,跳到空中踢出旋踢,對方閃過,韓國選手落地後重心不穩跌倒............

裁判舉手,判韓國選手得一分。此時跆拳道館噓聲四起。

比賽繼續,韓國選手繼續躲避對方的攻擊,對方攻擊猛烈,他不停地防守,也被踢中了得分點。奇怪的是裁判一直沒判對方得分。此時韓國選手改變戰術貼近對方身體,並且伺機出拳,但對方已經跳開,不讓他打接近戰。

裁判舉手,判韓國選手再得一分。此時跆拳道館再一次噓聲四起。奇怪的是,裁判跟韓國選手一點都不覺得不好意思。

以上所言,可以到體育電視台調出帶子來看,如果我有任何一點點誇張或是造假,我願意直接放棄訴訟權,直接把我抓去關就好。


對了。
如果你是護韓者,或是企圖想替韓國人說話,抱歉,請不需要浪費你的力氣與時間,我會連你一起罵下去。
如果你真的很想護韓,麻煩請你先花幾秒鐘的時間,去用最基本的簡單邏輯想一想,假如韓國人不是這種不要臉的種族,又為什麼需要你來替他們護航呢?

韓國人....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