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很開心,很多人看到我說「寫文章的第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把它寫完」之後,就都很努力地把文章寫完了。
但我也很抱歉的是,當你們把文章拿來給我看的時候,我沒辦法一一看過,我只有一個人,時間也有限,要對每一個把文章拿來給我看的人都提出建議與討論,坦白說是有相當難度的。平時我有我的工作,我也有很多稿子要寫,沒辦法一一給你們意見,我感到抱歉。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越來越多人喜歡寫東西,也很高興你們都寫完了。
很歡迎你們把文章貼到我的留言板,有空我就會看,也可以讓其他來留言的人分享。

現在是凌晨五點多,我剛做完我的工作。
看在我事情還不少的份上,就原諒我沒辦法看完你們每一個人的文章了,好嗎?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