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不是一個很外放的人。
我不喜歡鋪張,我喜歡低調。
我事事不張揚,我喜歡收斂。
我習慣安靜,我不喜歡什麼事都說給別人聽。
我覺得對人處事要自謙一點,因為囂張自大讓人討厭。我很不喜歡那種一副「我很厲害」的人,看了很反彈。

人外一定有人,你一副囂張樣只會給別人一種「半瓶水響叮噹」的感覺。但偏偏這種人很多,而且這種人還會來罵你說:「裝謙虛,假清高」。
幹,莫名其妙。

從小到大,我都是那種事情做完了才會「被」知道的小孩,事情做完了會自己去說還不打緊,但重點是我都不會自己去說,而是別人得自己知道。
我在學校受傷,家裡的人一定是從老師口中才會得知。
我在學校得獎,家裡的人一定是從老師口中才會得知。
我在學校打架,家裡的人一定是從老師口中才會得知。
我在學校交女朋友,家裡的人一定是分手很久之後才知道我交過女朋友了。

就連十年前,我出書了,家裡的人是從我鄰居口中才知道我在高雄大統百貨辦簽名會,當時他們還不信。
後來是我舅舅看見當時的TVBS週刊採訪我,才知道我真的出書,買了一本回家給我媽媽說:「這是妳兒子幹的」。

兩年前我才開了自己的第一個部落格,在奇摩。
我從沒不曾把網址公開地貼出來說:「大家快來看,替我衝人氣」,跟其他的大牌相比,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確實很低,目前還沒破百萬。

現在我拍了一部短片,五月就開始做了。
我偷偷地拍,偷偷地進行。我自己花錢,自己找人,自己摸索如何當一個導演。整個劇組很挺我,幫我非常多的忙,我非常地感激。
我不喜歡在事情還沒完成之前就大肆張揚,萬一事情沒成,「阿當初不是說得很大聲?」這種話聽在耳裡很不好受。

不要拿你的標準來說我假清高,你這個囂張的自大狂。
你喜歡囂張是你家的事,我的部落格不喜歡廣告所以人氣很低是關你屁事?
我一直都知道我的個性不適合當公眾人物,所以我喜歡別人叫我吳子雲,而不是藤井樹,這又關你屁事?

出書十年就表示自己該囂張了?這是什麼奇怪的道理?
你喜歡外放,很愛唱高調,那是你家的事。

我做我的吳子雲,你就繼續當我眼中莫名其妙的白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