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提醒各位幾件事。

夏日之詩的影音版已經要開賣了,這次的版本有兩種,一種是提供給之前沒有買書的朋友購買,另一種是只有DVD的版本。

目前有售價599與售價79元兩種版本。

1. 599元的是商周的產品,要提供給沒有買書的朋友。599元包含了一本書,還有其他與《夏日之詩》有關的所有周邊商品,以及一片DVD。最主要這個產品是要給之前沒有買書,同時對這個商品有興趣的朋友選購的。裡面的周邊商品是我跟製片還有編輯花了很多心思製作的。裡面的所有內容物都是限量,絕對不會再重新發行。599版本訊息可查詢此網頁: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574756993&Actid=tornado&partner=


2. 79元的商品是只有DVD和書卡的。如果之前已經買過書,可以直接選擇79元的商品。這樣比較不會多花錢。不過它就沒有上一種產品的限量周邊,請見諒。

3. 在此要向國外的讀者致歉。除了台灣之外,其他地點(包含很近的香港與中國)都買不到這兩項商品,請見諒。


79元的商品可能會慢個幾天進7-11跟全家,還有百士達跟亞藝,請各位耐心等待。如果之前已經買過書的人,可以選擇79元的DVD。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已經在著手寫新小說,請耐心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