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孩叫忠哥,每天只會笑呵呵 說:
什麼觀光?

阿尼不要每集都死,好嗎? 說:
哎呀,你不懂!

有個男孩叫忠哥,每天只會笑呵呵 說:
就是不懂才問你啊!

阿尼不要每集都死,好嗎? 說:
改天再跟你講!既然你今天這麼無聊,我們來繼續上一次的話題。

有個男孩叫忠哥,每天只會笑呵呵 說:
生小孩那個?

阿尼不要每集都死,好嗎? 說:
現在不要生小孩了,因為他們不在荒島上了。

有個男孩叫忠哥,每天只會笑呵呵 說:
那場景換到哪裡?

阿尼不要每集都死,好嗎? 說:
換到我現在住的地方。

然後阿忠不知道在幹嘛,我等了幾分鐘之後,他才丟了訊息回來。

有個男孩叫忠哥,每天只會笑呵呵 說:
你是說角色換成你跟小希嗎?

阿尼不要每集都死,好嗎? 說:
當然不是我跟她,是設定新的角色。

有個男孩叫忠哥,每天只會笑呵呵 說:
這兩個新的角色代表你跟她嘛,對吧!那這樣就更要生小孩啦!一定很精彩的嘛,多high啊!對吧!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


然後我就把他封鎖了。

小希要從峇里島回來的那天從機場打電話給我,說班機延誤了,要我別到機場去接她,免得等太久。

然後我聽到我的電鈴聲,是凌晨四點。小希用一張很豐富的表情站在我的門口看著我,『阿尼,好久不見。』她說。

她的表情有開心有輕鬆有疲倦,似乎道盡了她這五天的旅程就是這樣的。

我很想回應她一句,「是啊,好久不見,我很想妳。」但是我是俗辣。

『還沒睡?』她問。
「嗯,」我笑著點點頭,「在寫一些東西。」
『新作品?』
「不算啦,還在亂寫階段。」
『乖女兒呢?』
「在我的椅子下面。」我指著牠說。
『謝謝你替我照顧牠。』小希說。
「小事一件,不要放心上。」

『明天我請你吃飯,好嗎?』
「不……」我才剛要說話,小希立刻就打斷我。
『別說不好,你替我照顧乖女兒,我是該請你吃一頓飯的。』
「我沒有要說不好,我是要說“不要只有吃飯”……」我故意耍了點嘴皮子。
『那你還想幹嘛?』
「吃飯加看電影再加散步,好嗎?」
『這是搶劫嗎?』
「這是勒索,別忘了,妳女兒還在我的椅子底下………哼哼哼……」我故意演了一個壞人的表情。

她笑了一笑,說我的演技很爛,然後就拉著行李轉頭回到她的房間去了。
我呆在原地,回頭看了看那隻用很奇怪的睡姿睡在我椅子底下的貓,然後我去敲了一下小希的門。

『怎麼了?』小希開門說。
「妳的乖女兒不用回家嗎?」
『沒關係,我看牠在你家也很自在,就先留在你那兒吧。』小希說。

隔天下午,我因為做了一個很長的美夢而睡到一個不省人事。我夢到我跑到一個很南洋的海邊去渡假,很多沙灘比基尼辣妹都在我眼前奔跑著,她們都有曼妙的身材跟美麗的臉蛋,不知道為什麼,夢裡的鏡頭一直停在她們的胸部跟臀部上,我也沒得選擇,只能跟著看那些胸部跟臀部,非常地無奈………

然後我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個大聲公要她們到我身邊來集合,她們竟然就一起跑到我旁邊來了。

幹!這果然是夢,只有夢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然後我在這麼多女孩子當中看見小希,揉揉眼睛覺得不可思議,她竟然是其中一個。我問她為什麼在這裡,她說這裡是峇里島啊!然後我問她我為什麼也在峇里島?她說是我載她來的。

聽她這麼一說,我心裡突然有很多疑問,於是我繼續說:「只有我跟妳來嗎?」小希回答說:『是呀,不然你希望有別人嗎?』

「那這一群辣妹是怎麼回事?」
『因為你手上有情聖大聲公,她們都會跟著拿情聖大聲公的人。』
「情聖大聲公?這名字聽起來像是周星馳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東西。」
『你說對了,他正在你旁邊拍戲。』

然後我真的看見星爺走到我旁邊跟我說:「麻煩你老兄!把道具還給我吧!你拿著我的道具我怎麼拍戲?」

然後他拿走了大聲公,所有的辣妹都跟著星爺跑了,這時小希問我:『阿尼,你喜歡我嗎?』

熱帶的南洋音樂聲響起,豔陽高照,白色的沙灘與蔚藍的海水一望無際。我看著小希,那雙很深很深的眼眸,不知道跟她深情對望了多久,我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吻上她的雙唇,雙手在她的背上游移著………

小希來按電鈴的時候,我剛好夢到要脫掉她的比基尼。如果她再慢了十分鐘來按電鈴,那麼夢裡面的那個小希大概……

三明治你個西瓜汁!早不按晚不按,這種緊要關頭………

我帶著一絲絲的遺憾與憤恨打開了門,腦海裡還是那個身材很好,躺在我懷裡,比基尼快被卸下的小希。

『嗨!阿尼!』小希用她很有精神的聲音跟動作迎接我的開門。
「妳好。」我努力撐開睡眼,看見她身上穿著毛衣加外套,好不習慣。
『你還在睡啊!』
「是啊……幾點啦?」
『都兩點多了,起床囉!』
「要去哪?」
『吃飯看電影加散步啊!』
「你不是說我在搶劫嗎?」
『但是我並沒有拒絕你搶劫我啊……』

小希說這句話的時候,那個聲音和表情,讓我一下子清醒了過來。
我有算過,這是我第五次被她電到了。





* 做有很多比基尼女郎的白日夢,真有一種不想醒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