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jpg


各位來我部落格參觀的大哥大姐你們好:

不好意思,我是個懶惰蟲,你們給我的留言我都沒有回覆。
但是我保證,每一篇我都非常仔細地看過,就算是來罵我的留言我也一個字一個字的讀過,所以不必擔心你們的留言沒人看。

很多人會把自己想寫給我的文章,寫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然後到我這裡貼上網址。
我也會連上你們的部落格去看,雖然我曾經中計,因為有人無聊到貼了有病毒的連結給我,害我的電腦瞬間大叫,然後就要很費時地掃毒了。

最近我在寫新的小說,不是暮水街,而是一部比較成熟一點的故事。
但坦白說我還沒完全設定好故事的架構,甚至其中的角色我也還在定型中,所以我現在還在一個亂寫的階段。

亂寫的東西不能貼出來,因為隨時會被我更改。
總之,總有一天會貼給你們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