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80.jpg

我又跑出國了,一個禮拜,悠悠哉哉,漂漂蕩蕩,今天才回來。
我只能說,能亂跑的感覺真好。

08年要過了,這種不好的年就快點過一過吧。不管是經濟還是政治還是其他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都快點好起來吧。
兩岸都大三通了,翻臉了數十年的中國人和台灣人都開始在直通了,還有什麼不可能?
不管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還是鳥公司,大家都在裁員,這種屁年頭還是快點過去的好。

我的好朋友邱澤買了心目中理想的車了,還特地打電話通知我,害我挺羨慕的。
雖然我自己也有車(還不只一部),不過就是沒有他的車快嘛。
這表示我得再去買一部更快的?(嗯,法拉利、林寶堅尼,我來了!呃.....我是說,我改天就來了,改天.....改天.....)

明年要拍一部電影的大夢,好像有實現的可能。
不過一切等到實現了再說吧,我這種人不太會作夢,我比較喜歡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