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0.jpg

就跟相片裡的鹹蛋超人一樣大。
為什麼頭大呢?抱歉,我不能說,這是秘密。

台北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放晴了。
但是放晴了之後就來個十度的低溫是怎樣?我住的地方溫度更低,只有八度。

他老師的,晚上回家看見儀表板上面顯示的車外溫度,還以為我正在往合歡山的路上。
半夜裡寫稿寫到手痛,因為手非常地冰冷,卻還要繼續打字。

現在打這一篇也是,手已經完全沒感覺了!
恭喜我吧!各位,改天我的手指頭掉了的話,我再拍張手指頭掉了的照片讓大家欣賞欣賞。

我開玩笑的,你們別太認真。
我還是繼續寫稿子去吧。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