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統一回答:

1. 消費券領了嗎?
答:還沒,我在台北,戶籍在高雄,並沒有回去。

2. 那爸媽沒幫你領?
答:我的戶籍跟爸媽不同地方,而且我也沒簽名蓋章,沒辦法幫我領。

3. 你覺得消費券這個政策好嗎?
答:有什麼不好?少跟我說那種什麼債留子孫的那種話,這一代過不去,下一代別想開心。把事情簡單看,人家給你紅包,你還罵人家說去你媽的,這是什麼教養?

4. 你打算怎麼用消費券?
答:捐家扶基金會。歡迎大家一起捐,捐多捐少都是好事。

5. 新作品寫了嗎?
答:努力中,還有很多架構在組織中。

6. 下一本書什麼時候出?
答:阿災!什麼時候寫完,就什麼時候給出版社。 (如玉:他媽的....你這個死會拖稿的....)

7. 聽說你有在玩線上遊戲?
答:對。

8. 是哪一款線上遊戲?
答:魔獸世界。玩三年多了。

9. 什麼職業?哪一個陣營?哪一個伺服器?幾級?
答:術士,聯盟人類。伺服器保密。目前72級,因為進入創作期,已經停止上線。

10. 最近看過多少電影?
答:多如牛毛。

11. 去年拍了《夏日之詩》短片,今年會拍長片嗎?
答:希望有機會。

12. 為什麼在電視上看不見你的廣告?
答:因為我不紅。而且我只是創作者,不是明星,拍啥廣告?

13. 你覺得吳淑珍會不會出庭?
答:干我屁事。

14. 你覺得陳水扁會關幾年?
答:關到死也不干我事。

15. 你在書裡面有時候會寫到政治人物,有人說你是藍軍,有人說你泛政治,你有什麼感覺?
答:我在時報周刊的專欄裡陳水扁也罵,馬英九也罵,誰爛我就罵誰,那我是啥軍?相對的,謝長廷把高雄弄得很不錯,我稱讚過他,李慶安雙重國擊還硬拗說謊,我把她罵到爛,那我是啥軍?書裡面寫到政治人物純粹是惹人莞爾一笑之用,那是我的幽默感,有人表示不喜歡沒關係,並沒有任何一個人的幽默感可以讓全世界都喜歡。

16. 你覺得馬英九做得怎麼樣?
答:到目前為止是爛得可以了。

17. 陳水扁出書,你會看嗎?
答:.......................不予置評。

18. 2009你最期待的電影是?
答:我自己的。(心虛....)

19. 看到某個新聞台有請你上理財節目,你說你要開始買股票了,要買什麼?
答:我大概是那個節目裡史以來最失敗的特別來賓,因為我做什麼都賠。大概台股4000點上下我就會衝進去,目前手上有三十多個選擇,已經持續觀察三個月,大都是權值股。

20. 你跟其他作家都是好朋友嗎?
答:不,這真是誤會。我只認識商周的一些寫手,但是只跟穹風比較熟,偶爾會去他的小店喝兩杯,聽說他最近在玩音樂,改天找時間去嘲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