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高雄真好。

我對高雄的愛好,超越這世界上任何一個城市。儘管西雅圖很美,儘管曼徹斯特很有蒼白的個性味道,儘管很多城市都很美麗。
但高雄還是最愛,對我來說。

我自己住在美術館附近,是在四年半前買的,本來買了兩間,後來賣了一間。
那是一個很安靜,環境很好的地方。
一直以來我都住得很開心。

住了四年半之後,前幾天某家不受歡迎的人搬到那裡,我的天......
我必須坦白說,住那裡的人心情都受到影響了。

三不五時就看見一堆SNG停在那裡,不然就是記者一大堆。
甚至我還看見帳篷!

這種情況確實造成了本來就住在那裡的人一種很大的心理負擔,這種心理負擔並不是什麼不安全感。
而是一種「煩躁」。

美術館周邊是高雄市政府特別規劃的一個特區,那裡除了某幾棟大樓的一樓可以拿到少數的營業執照開設小店舖(例如便利商店等等類似的小店)之外,其他地方全作住宅,就算你有個個人工作室想設在自己家裡也不可能拿到執照,因為那裡是特別區,不發給商業執照。

所以會買房子在那裡的人,通常都是為了求一分安靜。那裡的環境會讓人心情平靜,因為風景不錯,因為文化氣息濃厚,人也自然就不會煩躁。

現在好了,某家人來了,那裡變得一點都不安靜,而且非常煩躁。

唉....看電視一天到晚看到他們家的人,心情都已經很差了。
現在還來住我家附近.....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