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動,真的。

因為出國了幾天沒上網,沒想到竟然收到超過百封的留言,大家都在替我外公集氣加油,我真的很感激。
我相信外公一定會好起來,他的狀況一直都很穩定,再過不久,我想醫生就會跟外公說:「外公,你已經好了,可以回家囉!」

感謝你們,我是一邊掉眼淚一邊在打這封文章的。除了感謝,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我相信我的外公一定會罵我,他一定會說:「我生個小病住院而已是需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喔?」
他是個愛面子但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不過我知道他心裡一定會覺得很溫暖,只是他不好意思表達他的感受罷了。

就像家人很久以前送給他一付老花眼鏡,他一直罵說:「為什麼要多花錢?」「我已經有一付了為什麼還要再多花錢買第二付?」
但是,那第二付眼鏡,到現在為止,已經戴了十幾年了。

他很愛惜你送給他的東西,但是他不忍心讓你花錢,所以他故意罵你要你節儉一點,也故意兇你不讓你看出來他其實很開心。
我外公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如果他知道我在網路上寫了這些,他一定會罵我。但是我知道他其實很開心,所以被他罵我很甘心。
外公,快回家吧。我在家裡等你回來罵我嘿!

感謝你們的集氣!謝謝!為了報答你們,我會盡力寫出更好看的小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