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無須再忍了!

忍了幾天,在她斷氣離開的那一剎那,我忍不住了。
有些話不吐不快,有些人不罵不爽。

以下文章有非常多我的情緒語言,髒話當然不少,不喜者不要往下看,要看就不是跟我道德勸說什麼「別罵髒話造口業」之類的屁話。
不造口業的人屬於神的等級,抱歉,我不是神,我只是普通人。

彰化的黃小妹被爸爸丟到湯鍋那天,我看完新聞時,怒氣大概就到了95%了。
她斷氣之後,我並沒有在第一時間看見新聞,而是在今天的蘋果日報上看見她身上都脫皮的照片(平時新聞裡這樣的畫面都會馬賽克),我當時正在吃早餐,眼淚不到三秒鐘就掉下來。

剛剛我的記者朋友跟我MSN,聊到黃小妹妹,她說黃小妹妹身上的皮脫落到都隨風飄啊飄的。
我又因此哭了一次。

黃小妹妹的父母,我操你媽的祝你們不得好死!

沒種沒心沒能力養孩子就他媽的不要生!像你們這種不把孩子當孩子看的父母,死了丟到海裡當消波塊都嫌多餘!
你們要吵架有種就拿刀互砍!他媽的拿小孩出氣是怎樣?操你媽的沒種!

現在她的爸爸被關起來了,媽媽因為她的死哭到一個不行。
但是我覺得,她的媽媽也該被關起來,或是兩個一起判刑,對黃小妹妹才有交代。

新聞說,是因為黃小妹的媽媽對先生說有種把孩子丟下去煮,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如果新聞說的是真的,那她的媽媽坦白說也沒有繼續活下去的必要了。

我真的只想跟這位媽媽說,在新聞裡看見妳哭天搶地的,我覺得好噁心!
我幹你媽的哭三小?如果妳真的愛妳的女兒,妳不會說出那種話!
才十個月大的嬰兒,妳能說出那種拿她當吵架籌碼的話,我真的不知道妳這個媽媽還活著幹嘛?
又那個把孩子丟進油鍋裡面煮的爸爸,為什麼你現在還有臉活著?你難道不覺得每一次呼吸都對不起你的孩子嗎?

台灣那些人權團體一天到晚在說什麼廢除死刑,我說你們能不能操他媽的有點大腦?
這種連自己的孩子都能放下去煮的人渣,到底有什麼資格繼續留在世界上?

現在好了,從廢死刑的提議出現到現在,我們納稅人還在養那些被死刑定讞的犯人,就因為法務部長不簽槍斃執行令。
我說到底憑什麼拿老百姓的錢去養這種敗類?我寧願把那些錢拿去買肥料餵豬!

沒看見這對父母也被丟進油鍋煮,心頭之恨難消。
該讓他們嘗一嘗全身脫皮連風吹都會痛昏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