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未來:

我相信你是迷人的,不然,全世界每個人不會都面向著你。
雖然有時候過去會吸引許多人的目光,但因為你是未來,所以大家都愛你。

是啊,是啊,大家都愛你,你不會不知道吧。

很多人都希望能提早認識你,自從有樂透之後,想認識你的人更多了。
我相信他們會不顧一切地想辦法認識你,甚至是失去一切也要認識你,因為他們覺得,失去了一切都無所謂,只要能認識你,那些失去的都會再回來的。

「失去的真的會再回來嗎?」我打了很大的一個問號。

有些人想提早一個小時認識你,那麼他就會知道一小時之後的你是什麼樣子的。
有些人比較貪心,他們想提早一天認識你,那麼他們就會知道一天後的你是什麼樣子的。
但是,有更多的人更貪心,他們想提早一輩子,甚至是下輩子。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認識你,就天下無敵了。

有些人想認識你,是想知道他將來是什麼樣子。
有些人想認識你,是想去防止一些事情發生。
有些人想認識你,是希望能從你身上得到好處,像是簽中樂透或是買對股票或是去賭場大贏一把之類的。

但是,未來啊,我並不想認識你。你知道嗎?
或許你對我的「不想認識你」不屑一顧,不過我還是想說,儘管你不屑一顧,我還是想說。

其實你並不是一個好人,你知道嗎?未來。
你讓失去了的人想再找回失去的東西,於是他們怨天尤人,「早知道怎麼樣,我就‧‧‧‧」,這種話,他們常常說。
你也讓貪婪的人自以為能得到不屬於他的東西,於是他們賭上某些金錢,或是財產,甚至是幸福,還有生命,就為了那些本來就不是他的東西。
你更讓無知的人自以為能看見你,認識你,甚至是擁有你,於是他們自命為神,自命為佛,得萬眾之信,得萬生之仰,但其實呢?他們只不過是無知的白癡。

我不是他們之間的任何一種,不是就不是。因為跟未來你相比,過去更讓我迷戀,而現在更讓我珍惜。

過去,有我的獲得,也有我的失去。
儘管我曾經想過未來的樣子,但沒有過去的經驗,和現在的努力‧‧‧‧
未來‧‧‧‧哼!我呸!你算什麼東西?

未來啊。我知道,我也承認你的天下無敵。
不過,當有些失去,和有些過去,都已經不在身邊的時候‧‧‧‧

擁有你,也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