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先連上這兩個網址看看。

http://www.boston.com/bigpicture/2009/08/typhoon_morakot.html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0519160&l=799351bcd4&id=1562449937


照片看完了嗎?
好,繼續讀下去。


一個颱風所釀成的大災難,看見多少人性的好壞?
答案是,不可思議的多。

以下言論有大量情緒用字,不喜者請不要看。

第一:我對馬英九還有劉兆玄的表現徹底地失望。失望就是失望,沒其他的想說,因為說了又是一大堆,而且火氣會很大。
政府公部門對災難的反應,已經不期不待了。換哪一個顏色來執政都一樣。
永遠都是民間機構第一個到達災區,這次風災,連普通網友的速度都比政府快很多。
如果你是政治魔人,對政治有你的見解,看不過我對政府的批判的,我尊重你的看不過,但你最好別在這裡跟我講政治。
我他媽的對政治一點興趣也沒有,純粹對執政者的無能感到失望。就算今天是綠色執政也一樣!
我他媽的管他誰執政?拿老百姓薪水就他媽的給我做事!不然就滾!操!

第二:永遠有人覺得某某人或某某企業捐的錢會不會捐得太少?我說人家捐多少他媽的關你屁事啊?你哪位啊?人家捐多少還要你來評定夠不夠嗎?
操你媽的這是什麼教育?你爸媽這樣教你的是不是?
莫名其妙無聊到去比鴻海跟宏基董事長誰捐的多?去比周杰倫跟羅志祥誰捐的多?操!請問你他媽的自己捐了多少?
捐錢是義務嗎?應該的是不是?法律規定一定要捐是不是?操你媽的莫名其妙!
今天就算郭台銘只捐一塊錢,我還是會給他拍拍手啦!

第三:http://www.wretch.cc/blog/h25282598/11271391
自己連去看吧,我已經氣到不想再對這種人發表任何言論了。

第四:操你媽的詐騙集團!連好心人要捐款去災區的錢你們也敢騙?
我吳子雲在這裡祝全天下詐騙集團不得好死!

第五:居然有人在災區多領取救災物資回家放?更可惡的是竟然有人領走物資再高價賣給困在災區的人?
這已經不是寡廉鮮恥可以形容了。....


還記得最上面那兩個網址裡面的照片嗎?
我說那些可惡的王八蛋們,你們的良心會不會因此而醒過來?

媽的,我不想寫了。
我朋友都說我太憤世,我真的覺得我這種個性有一天會被氣死。

不過,讓我感到開心的是,縱使有那麼多王八蛋,但好心人更多!
當我看見網路上的網友、一些民間團體、還有一些名人跟企業老闆紛紛投入資源救災的時候,我感動到一個不行!
甚至網路上有個人說,他在台北工作,他的同事上班上到一半,突然站起來說:「我受不了了!我要去救災!」
然後東西拿一拿就真的去救災了。儘管老闆可能會不太開心,但這位仁兄真是佛心來的!拍拍手!

很高興我也有能力能為救災盡點微薄之力。
我沒有很有錢,但能拿出一些錢投入救災,我覺得很有意義!

明天回高雄!投入志工行列!
南台灣!我們一定能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