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律的人,抱歉了,我必須很直接說,台灣如果再讓法律人來當領導人,那國家壽命大概剩不到50年。
可能我還能活到看見台灣滅亡或是被中國統一。

我先說,這不是在討論政治問題,所以政治魔人不要來多嘴。
這篇純粹討論陳水扁跟馬英九這兩個法律人兼國家領導人對台灣的「貢獻」。

要長篇大論來講他們兩個,我想可能會講到天亮。
我簡單地從個人比較主觀的角度來看這兩個法律人,然後延伸到主題。

再說一次,這是我個人主觀看法,你不爽是你家的事。
當事人不高興歡迎告我。

陳水扁,一個大四就考上律師的台大法律系高材生。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我不了解,不過就他在總統在位期間的表現來看,他是一個非常學以致用的人。
他不停地在玩弄著他的所學,而且他覺得沒什麼不對。

這種人,無恥無廉無禮也無義。
無恥就不用解釋了。做錯那麼多事,還一直問「阿扁錯了嗎?」,陳水扁,你真該去死一死。
無廉,更不需要解釋,那些人民血汗錢跟企業家老闆的賄金,我看是一江春水了。
無禮,表示著人民把票投給他,他用這種表現跟態度來回饋,還是那句老話,陳水扁,你該去死一死了。
無義,這個也不需要解釋,看看那些替他做事的人現在的下場吧,什麼陳鎮慧邱義仁馬永成那些,你就知道他有多無義了。

馬英九,哈佛大學法學博士。
他是個什麼都以法為第一出發點的人,沒依法他就活不下去。
在我來看,他是一個被困在法律裡面的白癡,而且他覺得沒什麼不好。

這種人,無恥無禮也無義,唯一一個「可能還保住」的就是他的廉,即使我也沒什麼把握說他有多清廉。
他的無恥,在於他從來不覺得自己會犯錯,就算他真的犯錯,也一定是別人引起,他才會跟著錯。馬英九,你該去撞牆了。
無禮,表示著他以有史以來最高票當選總統之姿,卻以最差治國能力來回報給國家人民。馬英九,你真的該去跳樓了。
無義,表示著他永遠都可以找到替他擔罪的下屬,而且他不會覺得他有責任把那些罪自己承擔。

八八水災之後,馬英九的表現,真的是負分的。我這下終於知道選一個零分的還比較好。幹!
講「台灣人民,對不起,非常對不起,這次八八水災,我的表現極差,政府反應遲鈍,造成災民家園與生命財產的損失,這一切,我沒有任何理由辯駁。」這些話會不會很難?不拿理由跟藉口來解釋會不會很難?他媽的是會不會很難?

別他媽的在那邊開會救災會不會很難?
帶上所有幕僚加上專家學者,親自到災區去,一個一個傾聽災民訴求,並且用最快的速度處理,他媽的會不會很難?
不是很喜歡Long stay?你他媽的現在為什麼不去災區Long stay?
不要只聽幕僚跟那些專家學者在旁邊銬背你該怎麼做該怎麼做會不會很難?他媽的幕僚家是有淹水喔?專家學者家是有土石流喔?
災民的需要幕僚是知道喔?專家學者說的就一定對喔?
還是你依然要去找所謂的「法源」來解釋那些事情不能做?這種節骨眼上面是要找啥法源?
你他媽的救災不力讓人民損失慘重,是要不要找個法源來法辦自己?

去巡視養豬農的損失,居然在那邊看蔣經國總統的照片?
小蔣總統如果地下有知,不知道會不會從陵寢跳起來巴馬英九的頭。
他媽的救災期間欣賞照片,馬英九你的腦袋到底是少幾根筋啦?

真的繼續講下去,我得腦袋會先氣到斷幾根筋。
台灣人民什麼時候才會有一個比較像樣的領導人?
這個問題沒有人有答案,而且我很悲觀地認為,馬英九再無能,2012還是他會當選.....媽的真可憐....

我說真的,什麼人來當都好,就是不要法律人了,好嗎?
不是法律人不好,而是連續兩個法律人當總統,台灣變成這種模樣,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對法律人沒信心。

2000到2008,一個該死的王八蛋執政。
2008開始,換一個無能沒用的來執政。

幹!台灣人民真夠悲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