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罵髒話,真是不好意思。

我本來就是個會罵髒話的人,我甚至記得我的第一句「幹」是在國三的時候罵出來的。
我的第一句三字經好像是在高一的時候。然後我突然發現罵髒話的時候會有一種情緒得到短暫舒解的快感,所以我就罹患了「髒話嗜愛症」。

我跟好友,摯友在聊天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會出現髒話。有時候自己罵了髒話,自己也不知道。
甚至有時候我接起非常要好的摯友或是好友或是兄弟檔的電話,第一句不是尾音上揚的「喂」,而是「三小?還沒死啊?」
不過我不會對女友罵髒話,也不會對家人罵髒話,更不會對長輩罵髒話。

什麼?我對馬英九陳水扁罵髒話?幹!他們算啥長輩?他們是什麼東西?用髒話伺候他們剛好而已!

罵髒話有意義嗎?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
像我對好友摯友或兄弟檔的髒話,就是沒意義的,通常都只是語助詞。
「幹!肚子有夠餓。」我好友摯友或兄弟檔如果這麼對我說。
「幹!肚子餓去吃東西啊!跟我講就會飽喔?」我就會這麼回他們。
有意義嗎?沒有,只不過習慣多聲幹罷了。

「幹!他媽的陳水扁!祝你吃大便噎死。」
「幹!他媽的馬英九!依你的無能來看,叫你蓋一座幼稚園你都可能會蓋成公廁!」
那上面這兩句有意義嗎?有,當然有。或許對你來說沒有,但對我來說就是有。
什麼?你問我哪裡有意義?我覺得爽就有意義了。

哪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不是讓人覺得爽的?

所以,我會罵髒話,而且還蠻常的。
看過我的書的人都知道,裡面會有髒話,可能還不少,我也從來不會去掩飾我會罵髒話的事實。

一個會罵髒話的.....嗯.....普通寫手,有一點點知名度的寫網路小說的一個普通寫手,在自己的書裡、部落格裡、或是個人板裡發表言論的時候罵髒話,有很奇怪嗎?

或許你覺得奇怪,或許你覺得不奇怪。
不管你覺得奇怪或不奇怪,都請不要再寫信或留言跟我說:
「你不像是會罵髒話的人,請不要罵髒話。」
「事情好好講就好了,一定要罵髒話嗎?」
「你的格調好低。」
「罵髒話的人超沒水準,沒想到你是其中一個。」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的關切,你們說的都對,我不會說你們不對或不好。
我只是「長得」不太像會罵髒話的人,但我真的會罵,不好意思。
事情如果好好講就會聽的話,那我當然就不會罵髒話了,就是講不聽才會罵髒話,不是嗎?(面對這兩代的王八烏龜政府你還能不罵髒話,我只能說你修養真好。抱歉,我修養不好,我一定要罵幾句我才爽。)
我的格調高不高我自己知道,不過我不認為會罵髒話就是格調低。
我沒啥水準我也知道,不過一個人的水準用會不會罵髒話來評斷,好像太偏頗囉。

總之,我就是會罵髒話,而且我不打算改過來,至少目前不會。
如果你在我的文章裡看見髒話很痛苦,那我很抱歉,對不起,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