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記者大哥大姐,麻煩你們高抬貴手,不要報導。
我一點都不想上報上新聞。我一點都不想炒新聞。
拜託拜託!請不要報導。

我得新流感的文章,是因為在家隔離,閒著沒事做才寫的。
除了想跟各位說「有感冒症狀請立刻去看醫生不要拖」這件很重要的事之外,我沒有其他的想法。
請不要把我的文章轉載到其他地方去,這會造成我的某些困擾。
有人把我的文章轉到PTT BBS站的八卦板,結果被說我在炒新聞。我真的很無言。
講炒新聞的已經算客氣的了,還有一些更難聽的,什麼「等到快死了再說吧。」、「又不是重症要掛了。」、甚至還有直接說「R.I.P(一路好走)」的。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知道很多人討厭我,希望我趕快死一死的也很多,但我只是生了一場病,有必要用這樣的言論蹧踏我嗎?
我沒有虧欠你們什麼,講話可以不用這麼刻薄。

麻煩各位,請不要把我的文章轉載出去。
如果有報紙雜誌未經同意直接報導我生病的消息,我一定會追究。希望媒體放過我。

另外,感謝許多人對我的關心,我一直很努力地在吃藥兼睡覺,希望能快點好起來。

這篇文章我已經設定禁止迴響,請看過就好,不需要留下任何言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