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牛下半季輸到一個無以復加,我心裡很幹。

我常常看棒球,沒去球場看也會在家裡看。
當我看到我支持的球隊贏一場後就連輸好幾場,勝率只有三成多的成績,我真的看不下去。

我是興農的球迷,這應該不是新聞了。
我從1993年俊國熊(興農的前身)加入中華職棒就是俊國的球迷,中間幾經輾轉,到現在的興農牛,我都一直是這一隊死忠的球迷。
甚至前些年二連霸的時候我高興到睡不著覺。

但是看看現在的牛隊,集眾多高手於一隊,戰績卻爛到一個不行。
張建銘張泰山謝佳賢林益全林英傑林克謙葉君璋鄭兆行陽建福,一字排開每一個都是國手。
結果戰績13勝23敗(到今日),這是在敗怎樣的?

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我連髒話都懶得罵了。
我說真的,興農集團的楊天發總裁,如果你已經無心玩了,快把興農牛賣一賣吧,別折磨球員跟我們這些牛迷。
如果你還不想賣,拜託,先把你的領隊劉志昇跟總教練徐生明換一換吧。

一個領隊是講話亂七八糟,討人厭的要死。
一個總教練是魔術師,很會變魔術。一天到晚在比賽中下莫名其妙的戰術,把壘包上的人變不見,真是厲害的魔術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