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看的電影,不跟人分享的話,是一種寂寞。

鄭芬芬自編自導的電影,《聽說》,是我從別人那裡聽說來的。
她在拍攝的時候我有聽說,只聽到她要拍一部電影,但不知道她在拍《聽說》。
《聽說》拍完了之後,我一直在弄自己的棒球電影跟打混過日子,所以我不知道她拍完了《聽說》。
我不認識鄭芬芬導演,她也不認識我。
我會知道她是因為她在2007年(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吧)拍了一部電影叫《沉睡的青春》。
那是她人生的第一部電影,一部有梗的電影。(想看的話去百視達租)

然後,我們還是不認識對方。
真慘,我應該多認識一些厲害的電影人才是。

今年她拍了《聽說》,好厲害。
我必須說《聽說》真的很聽說。不管你聽誰說,都不要只是聽說,去看看《聽說》吧。

我看完,感覺很多。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陳意涵掉眼淚的樣子。
很美,很柔軟的眼淚跟表情。
還有彭于晏進步非常多的演技。

別再說國片不好看了,我是說真的。
別再以為好萊屋就是無敵的了,我是說真的。
更別以為一昧的鄙視國片,就表示自己非常有水準。
好的國片不該被遺忘跟忽略。

快去看《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