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二月,我都會覺得新的一年要來了,希望它過得慢一點,因為我越來越老了。
每年的一月,我都會覺得新的一年來了,拜託過得慢一點,我真的越來越老了。
每年的九月,我都會覺得,他媽的新的一年剩下三個月了,不是叫你過得慢一點嗎?你不知道我越來越老了嗎?
然後很快地十二月又到了,一切又重新循環一次。

秋天,之初,了。各位。

我好像有很多事要做,卻還沒做的感覺。
最重要的兩件事:
第一:好像該寫新的小說了。(我只是說好像,你們不要太認真)
第二:棒球電影,希望可以順利找到資金開拍。

唉,越來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