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一個新聞,關於電影的。

內容如下:
(路透威尼斯12日電)動作片的英雄夢幻組合即將亮相。美國男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將在新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中,與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和阿諾史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共同演出。該片預計2010年上映。

曾拍過多部藍波和洛基熱門電影的席維斯史特龍,也將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李連杰、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和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一同較勁。此片描述一支傭兵隊伍前往南美洲,執行推翻獨裁者任務。

63歲的席維斯史特龍開玩笑說:「很難同時都把我們湊在一起,要讓這些大人物共聚一堂,比登天還難。」....

(轉自路透社新聞)



看完之後,我不禁開始組合一些名單。
如果把阿諾、史特龍、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這些人,再加上《戰將》系列的史帝芬席格、演過很多動作英雄片的尚克勞德范達美、這幾年電影演很大的巨石強森、還有衛斯里史耐普,一共十一個人,讓他們組成一個「傭兵團」,然後團長是具有軍師領袖風範的安東尼霍普金斯或是摩根費里曼,那這部片會不會賣到爆炸?

我想光這些人的片酬就已經超過一億美金吧。

如果這「傭兵團」真的組起來,那我想敵人應該會大喊「幹!哪有人這樣的?怪物都在你們那一團!那都給你們玩就好了啊!」

我承認我想太多啦,我常常這樣想太多。
不過,如果連《Ocean's》系列(台灣翻成瞞天過海)都能連拍三集,而且集合喬治克隆尼、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布萊德彼特、茱莉亞羅勃茲、唐其鐸這些好萊屋大牌,我相信這些大牌最後根本不會在乎片酬多少了,拍片嘛,好玩最重要。跟一堆大牌一起拍片,那種感覺是再高的片酬都買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