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2.jpg

偷放可愛的小朋友照片當誘餌引你們進來看這篇。
其實內容跟照片根本沒關係‧‧‧‧‧‧‧



中秋過後,我又生了一點小病。
不是我的身體不好,而是我比較衰。

大概是吃太好了吧,中秋過後兩天,我得了急性腸炎。拉得我在廁所一直飆髒話。
看清楚,是急性腸炎而已,我的胃沒什麼事。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現在我很健康。

所以我目前在幹嘛?
其實也沒幹嘛,還不就是那些事嘛。

第一,新小說正在進行。
不過先別急著要看,因為還有很多細節我還沒設定好,而且稿子目前呈現的是亂七八糟的亂碼狀態。
什麼是亂碼狀態?就是沒人看得懂的狀態,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寫什麼。

第二,《棒球》電影的資金還在尋找當中,目前鎖定幾家大型企業,正在約時間去拜訪作簡報。
目前資金需求依然是一個很高的數字,為了拍好這部電影,我實在找不到稍砍預算的空間,所以它還是一直維持在那個數字。

我需要多少錢拍這部片?
答案是‧‧‧‧‧‧‧‧‧‧‧‧‧‧‧‧‧‧‧‧‧‧‧‧‧‧‧‧不能說。

對了,還有一件事,這件事是要專門說給馬來西亞的讀者朋友們聽的。
就是下個月,我就要去馬來西亞了。大概待三天的時間。
那好像是一個世界華文書展,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我會在書展期間跟各位見面。
馬來西亞出版商會安排我上一些廣播跟媒體,還有一些報紙的採訪。
到時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咦?玩什麼?
我也不知道。反正,你沒事無聊的話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