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知道,沒關係,我來告訴你。

在我告訴你之前,我要先說明兩點。
第一:去你媽的馬英九!無能無知又無德!腦殘智缺又癡呆!開放美國牛肉,你他媽的你先吃給我看!
馬總統?馬腦殘啦!
第二:如果你有在吃牛肉的,千千萬萬別吃美國牛肉,千千萬萬別吃!

好。
美國牛肉有多恐怖?答案是非常恐怖。
為什麼非常恐怖?因為有狂牛病。

什麼是狂牛病呢?
如果你用網路搜尋,大概可以找到幾萬篇關於狂牛病的文章或是報導。
裡面有太多文章都寫得太清楚了,就是因為太清楚了,所以專業名詞一堆,很多人都看不懂。
但其實一般人不需要知道狂牛病怎麼來的,只要知道狂牛病會怎麼樣就好。

牛得狂牛病,會癡呆,發瘋,,連站都站不穩,沒辦法往前直走,每天都處在非常興奮的狀態,而且「必死無疑」。
這病可怕的地方在,它有2-15年的潛伏期。

也就是說你根本不會知道牠到底有沒有狂牛病,牠就已經被殺了,然後包裝好拿來賣給你。

得到狂牛病的牛死掉之後,如果你把牠的腦剖開來看,會發現腦跟海綿一樣一個洞一個洞,就像海綿寶寶那樣。
所以狂牛病有個專業的病名:牛之腦海綿狀病變。

而當人得到狂牛病的時候呢?
你會開始忘東忘西,忘到連你媽是誰都忘了,然後就是癡呆,跟白癡沒什麼兩樣。
同時,你沒辦法站立,你無法控制自己的雙腳。走路?很抱歉,忘了怎麼走。

然後呢?很抱歉,沒然後了,準備請家人收屍。
因為沒藥醫。


所以,我說真的,別吃美國牛肉,管它多好吃都一樣。
要吃牛肉請到有標示「本餐廳只用紐西蘭與澳洲之進口牛肉」的地方。

什麼?一般普通餐廳、自助餐跟小吃店不會標示?
那我只能說,為了健康,就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