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是我在批踢踢帥哥美女板看見的,拿來與大家分享。
據看見的資料顯示,這一對雙胞胎是澳洲人。

長得很清秀,歌唱得很棒。
聽了很舒服。

我在聽的時候是閉著眼睛的,真的會感覺到平靜。
不廢話了,直接看影片吧。




如果你覺得好聽,想知道是誰唱的,再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這是一個加拿大歌手Tamia(塔蜜雅)的歌。



這首歌叫做 Officially Missing You。
當我看到歌名的時候有點轉不過來,因為Officially是官方的意思。
歌名叫《官方的想你》???好奇怪。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可以翻譯成《我想正式地說,我很想念你》。

我沒有學過翻譯學啦,英文也挺破的。
如果你覺得有更好的翻譯,歡迎留言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