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這是歷史上第一次總統為了棒球召開國是等級的會議,表現出來的誠意十足,但其實身為球迷的我們真的都累了,誠意再多,我們只想看見成效。
是的,我們不需要誠意,我們只要成效。

很少有企業老闆像La new的劉保佑董事長一樣觀念這麼好的。
他說,經營球隊是商業行為,企業不應該因為球團難經營就去要求國家租稅減免,這是不對的。
衍生出來的意思就是:經營不好,有很大的責任在球團跟職棒聯盟,跟國家沒關係。

但是,當有黑道或是組頭收買球員打假球的時候,這就是治安問題,這就是國家政府要負責。
為什麼?因為球團沒有公權力啊,政府才有。

劉老闆不要求政府給他租稅減免,他只希望政府幫幫忙,把法令立出來,讓那些組頭;幕後黑手跟打假球的球員都要得到應有的制裁。

坦白說,這也是球迷想看見的。
職棒的存續與否其實是其次,不想再看見任何一場假球,才是最重要的。

想改革,這一點先做吧。
其他的,都沒這一點重要。

至於兄弟象隊的老闆,唉.......算了,兄弟這麼好的球隊,有這種老闆真悲哀。

(如果你不太了解台灣棒球,但想知道兄弟象隊的老闆是什麼樣的角色,搜尋洪瑞河三個字,你會看見很多,悲哀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