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在動手寫新的作品《流轉之年》。
不過因為我這個人懶惰成性的關係,所以進度有點緩慢。

我在MSN上跟如玉說「怎麼辦?我進度落後。」
她似乎非常冷靜的回我「所以你要什麼時候交稿?」

編輯永遠只想到交稿,這種恐怖的生物為什麼會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會有「交稿」這種可怕的事情?





為了平復我的心情,我決定講個笑話。
是從PTT上面看來的。

有一個阿公帶著他的孫子去湖邊玩,結果孫子一個不小心掉進湖裡。
這時湖中女神就浮上來了。

阿公一看到女神,高興地說:「女神啊!快把我的金孫還給我!」

女神一聽,皺起眉頭生氣地說:「你太貪心了!」
然後就沉下去了。





好啦,不好笑別罵我。
我繼續去上班。。。。。。。。(游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