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跟我說,他想寫作,他想出版,他的夢想是當作家。
很好,現在有個地方可以讓你們一圓當作家的夢了,開始寫作吧。

我幾個月前知道有個提供所有創作者跟讀者使用的平台正在進行設計,一直到今天這個站終於開了。
它叫POPO原創。

網址很好記,是 www.popo.tw。 (是的,沒有.com)

如果你喜歡寫,就去註冊成作者身份,然後把自己的作品貼上去讓讀者看。
同時,這個站也會是很多很多出版社編輯會去瀏覽的。

如果你喜歡看,就去註冊成會員,會有很多人的作品供你欣賞,不管是已經出名的或是才正要開始創作的。

而我的新作品《流轉之年》在今天中午十二點已經在這個站上線了。
目前POPO網上已經可以看到前兩集。(但我必須承認,那是我尚未修改過的稿子,所以會跟我後來貼在部落格的有一些些不同)

基本上,以後,我的每一部作品在部落格跟POPO網的連載速度會一樣快。
但是因為現在POPO網剛成立,所以我讓他們先貼前兩集,是為了鼓勵大家去使用那個站,同時也鼓勵有創作興趣的人快去POPO網寫作!

大概過個兩、三個禮拜,我再開始在我的部落格連載《流轉之年》。
在這之前,大家去POPO網玩一玩吧。

再寫一次POPO原創網址: http://www.pop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