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

直接翻譯的意思就是「好,走」。
好像有人跟你說:「我們去7-11好不好?」你就說:「好,走。」

但這個OK GO不是真的就是這個意思。
這個OK GO是一個樂團,就是一個樂團。

這個樂團是幹嘛的呢?廢話,當然是玩音樂的,不然哪叫樂團?
話說我的朋友穹風也有一個樂團,好像就叫穹風樂團。(對嗎?我真的不太確定名字,穹風你別打我。)
他的樂團就不像是玩音樂的,我覺得像是在比台跟比油。
因為穹風超台,而且很油。(認真點頭)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損完他我爽了。
繼續介紹OK GO。

OK GO是一個樂團。對,我前面說過了。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們的MV。他們的MV非常強。

會拍影片的人都知道,要拍一鏡到底的長鏡頭,需要很多事情、人物、背景、機器與所有周圍的一切完美地配合才能完成一個一鏡到底的片段。
而OK GO的這個MV,就是這樣的。

真的,非常,他媽的強!


來看吧。




強吧。
我承認我看完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嘴巴是開開的。

我真的,很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