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時候,在新訓中心,有一堂課是要學CPR的,就是心肺復甦術。
那個時候會拿出一隻假人,女的,她叫做安妮。(他媽的每一隻都叫安妮,我想叫她死孩子可以嗎?)

步驟是這樣的(沒記錯的話):

1. 先拍拍安妮的肩膀,大聲叫她:「安妮!安妮!妳沒事吧!?」
(其實當時很多人都直接拍胸部,然後被長官大罵色胚。而我呢?哼哼哼............銬,你管我拍哪裡?)

2. 安妮當然不會有反應,因為她是假的。
這時先檢查有沒有呼吸。當然她也不會有呼吸,因為她是假的。
不過總會有人無聊補一句台詞:「安妮!妳不要死!!妳不要死!!」不過會被長官罵說:「他媽的你在拍電影是嗎?」

3. 趕緊打119叫救護車,或是請旁人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一定要請別人去打電話,這樣你才有機會留下來親安妮‧‧‧‧‧‧‧啊!不是,是救安妮‧‧‧‧‧嗯‧‧‧‧

4. 然後將安妮的下巴托起,然後就親下去。
長官:「媽的誰給我伸舌頭,誰就要倒大楣了!」


講那麼多,直接影片比較快。
請看超有效率的CPR影片教學。






當兵的時候有這種影片看,我相信每個阿兵都能很快學會CPR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