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怕的兩個字,其實。
或許是大家聽太多了,或是電影電視裡描述太多,所以對這兩個字沒有太直接的恐懼感。

但請仔細想一想,這兩個字似乎只是一種形態,一個名詞,甚至只是一種想像。
當這兩個字形體化之後,就我個人的認知,指的就是很恐怖的人。

就是「很恐怖的人」。

很恐怖的人不一定就是那種長得非常兇惡或是壞事幹盡的,他也可能是從你身邊走過,看起來溫文和善的人。

台灣目前有一批非常溫文和善的惡魔,叫做廢死聯盟。
我在PTT上面看了一篇文章之後,我真的覺得他們是惡魔。比那些殺人犯還要恐怖。

PTT上那篇文章說:(以下文章轉自PTT)

http://www.taedp.org.tw/index.php?load=read&id=589 請先看過這篇新聞。

這個案件中死刑犯廖敏貴的母親黃女士打電話到。因為她的大兒子剛過世半年之後,
廖敏貴就犯案被捕,所以她受到很大的打擊,得到了重度憂鬱症。

但他和廖敏貴都是支持死刑的。

但這一波釋憲的時候,黃女士正好因為重度憂鬱症而住院。一回到家,
發現廢死聯盟寄給她的聲請釋憲限時掛號信。雖然她支持死刑,
但看到內容之後還是不由自主的簽名寄回了。

所以,她打電話進來表示自己和自己在掙扎,一邊是母親,一個是支持死刑的民眾。

沒有人能夠責怪黃女士,因為這是人之常情。
但我難過的是沒想到廢死聯盟是這樣在玩弄人心的。

在沒有溝通的狀況下,把釋憲聲請書不經通知就寄給死刑犯家屬,
讓對方陷入不得不簽的的道德兩難中。
(這其中的暗示:如果你不簽,就是你親手送兒子踏上死刑台)
而執行死刑的道德責任,本來是該由社會共同承擔的。

甚至連黃女士事後後悔,她也更不可能撤回釋憲聲請,因為誰能承擔這種責任:
自己的兒子被處死是因為自己支持死刑,撤回釋憲申請的關係......

只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廢死聯盟不只踐踏受害者家屬所祈求的正義,
甚至連犯罪者家屬的人心都要玩弄。

(PTT轉載文章到此)



有沒有看見其中一段最關鍵的:
廢死聯盟在沒有任何跟受刑者家屬溝通下的情況,就把釋憲申請書寄到受刑人家裡。
廢死聯盟在沒有任何跟受刑者家屬溝通下的情況,就把釋憲申請書寄到受刑人家裡。
廢死聯盟在沒有任何跟受刑者家屬溝通下的情況,就把釋憲申請書寄到受刑人家裡。
廢死聯盟在沒有任何跟受刑者家屬溝通下的情況,就把釋憲申請書寄到受刑人家裡。
廢死聯盟在沒有任何跟受刑者家屬溝通下的情況,就把釋憲申請書寄到受刑人家裡。
廢死聯盟在沒有任何跟受刑者家屬溝通下的情況,就把釋憲申請書寄到受刑人家裡。

這是在幹嘛?綁架親情是嗎?
這讓受刑人家屬有什麼感覺?文中已經提到:

如果你不簽,就是你親手送兒子踏上死刑台。
如果你不簽,就是你親手送兒子踏上死刑台。
如果你不簽,就是你親手送兒子踏上死刑台。
如果你不簽,就是你親手送兒子踏上死刑台。
如果你不簽,就是你親手送兒子踏上死刑台。


廢死聯盟啊,你們真的很該死耶。
聲請釋憲這麼重大的事,還有那些死刑犯手上犯了多少人命這麼重大的事,你們連找到死刑犯家屬談都沒有談,就寄給人家要求簽名?!
這是在幹嘛你們知道嗎?自以為聖人的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你們在幹嘛?
他媽的我告訴你們!!!你們這是在強姦!!!

他媽的我再說一次!!!!!你們這是在強姦!!!!!

強姦什麼?!
強姦人性面對「親情死別」時難以割捨的痛苦!!

虧你們一天到晚講人權?你們邏輯觀念根本就是零分!!
講「人權」的人竟然去強姦「人」心裡最脆弱的地方,這是哪門子講人權的方法?

我詛咒你們這些自以為是天使的惡魔,連地獄都不收你!!
這人世間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來形容你們的可惡了!!

這篇歡迎轉貼轉載,隨意轉!盡量轉!轉到哪裡都可以!


對了,廢死聯盟的惡魔不要來我的部落格留言,這裡是平凡人的地方,不歡迎你們這種聖人。
來留一篇就刪一篇,我根本懶得跟你們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