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先聽我說些小故事。

老李是個生意人,年輕的時候家裡窮,生活很困苦。
但他很認真在工作,勤儉又認命,打拼了三十年。
然後到了他五十多歲的時候,他的事業終於有了成績,心想買一部好車來慰勞自己三十年的辛勞。

他看上了一部BMW5系列的車子,售價是三百多萬元。
正當他很開心地要付錢把車開回家的時候,中華民國政府開課「奢侈稅」,一部三佰萬以上的車子要課百分之十的稅。
也就是硬生生要多付三十多萬。

讓我先來解釋一下這個課法。

一部BMW五系列的車子,在國外的售價大約是六至八萬美金(看等級),合台幣大概兩佰萬上下。
當車子進到台灣就被「中華民國政府」課關稅,一部就變三百多萬。
這當中有七、八十萬的稅是被「中華民國政府」加上去的這樣。

你把稅加上去之後讓一部兩百多萬的車變三百多萬,然後再跟我說這部車超過三百萬很奢侈,要課奢侈稅。
我操破你家天花板!!!幹你媽的你們這些官怎麼不去吃大便?

請不要開大絕招說「不爽不要買」或是「那你不會買便宜的車喔」這種話,因為這話沒意義又不公平。
假如你今天是老李,辛苦了半輩子只想給自己一個好禮物,然後被「中華民國政府」來這招,你會不會不高興?

而高級車只是其中一個課奢侈稅的項目,其他的還有很多像是遊艇、房子、私人飛機......,甚至還有高爾夫球俱樂部會員證也要課稅?!

我他媽的再操破你家紗窗門!!!
幹你媽的高爾夫球證是要課什麼稅?我真的是看不懂耶。

打球錯了嗎?現在是老百姓會賺錢活該就對了?賺錢的都不能花這樣?
我今天是個堂堂正正生意人,事業成功是靠自己,每年也都準時且誠實繳稅,今天花錢買球證以便我使用球場設施,又不偷又不搶,
結果你來課我稅,說買球證過太爽要再收稅,這樣對嗎?

結論:祝你們這些狗官不得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