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江畔微芸起

倒數終止
2010‧5‧13

N,倒數計時結束了。
後天,五月十五,就是你和曼曼的結婚大喜之日。在一起了這些年,你們也真的該把自己的永遠送給對方了。

而我也終於放棄了。
也放心了。

今天起,我的部落格將不會再為你寫下我的感情了。這些日子,我對你的感情雖然讓我感覺到深深的寂寞,卻也很高興自己有過這一段。

至少我現在能誠實地面對自己,並且寫下來,不讓這份愛留白。

那年曼曼在行天宮求到的籤似乎是準的,她很難達成出國留學願望的原因是因為你,在愛情裡她是願意為對方改變一切的人,你擁有她是幸福的,她擁有你也是。

就祝你們幸福,我是誠心的。
這輩子你的幸福不在我這裡,我想應該在別人那裡吧。

喜宴上見了,N。
藏匿情感是我的天份,所以藏匿遺憾也會是其中一項技能,我不會讓你看出我的遺憾的,任何人也將都看不出來。

這些文章,除了我誰都看不見的。因為我把它們都鎖起來了。
而我也將不再重讀這些文字,它們都只是過去了。

過去的我也過去了,過去的你也過去了。那些我沒有去爭取或追求的過去,都過去了。

就讓它過去吧。

今年九月,我就要離開台北,調到高雄的學校去繼續教書的工作了。
我說過了,離開台北是我自私的決定,或許我還無法在另一個人身上重新開始,但我可以到另一個地方重新開始吧。

既然我在這裡為你留下了千言萬語,最後,我總得為自己寫些什麼的,是吧。
那麼,就寫一封短信,給我還未出現的那個戀人吧。


親愛的,戀人:

你好,我愛你。
但是很可惜的,你還沒出現呢。

我有些問題想問你,你或許會覺得奇怪,但請原諒我的任性,我就是想問,好嗎?
我最愛的人會是誰呢?會是你嗎?
我會嫁的人會是誰呢?也是你嗎?
如果都是你,那麼為什麼這麼久了,我們還沒相愛呢?
甚至,你還沒出現呢!

你啊,在哪兒啊?
給我一點點暗示吧,我會用我最快的速度往你的方向去的!
最好一把撞進你的懷裡,然後在你傻眼的時候,我就立刻牽住你,抱住你。

再也不讓你走了。

但是,你在哪兒呢?在哪兒?
如果我這輩子都遇不到你,怎麼辦呢?誰去替我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呢?

應該,沒有人會幫我傳這句話吧。
我總不能跟我朋友說:「你去幫我跟他說我很愛他。」但我卻不知道他是誰。

所以,我就先說了吧。
就在這篇部落格裡面,就這裡,至少這樣是有證據的,你會看見幾月幾號星期幾,天氣是晴還是雨,我甚至會標註幾點幾分幾秒的時候,我跟你說了:

『我愛你!戀人!』

如果我的人生會因為你更完美的話,那你就快點出現吧。
因為你的人生少了我,也會不完美的。










* 你的人生少了我,也不會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