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兩個禮拜後,十月二十一日,在台北西門河岸留言,我要上台唱歌了。

這是生平第一次卸下寫手的身份,以一個歌者的身份上台唱歌,可能會是唯一一次,且最後一次。
主要是為了服務讀者朋友。(唱完之後會開放給各位簽名拍照)

大家都只在我書裡的CD聽過我的歌,或許會有興趣聽聽現場的吧?
而且上台唱給你們聽的不只有我,還有那個腦袋會進水的穹風,以及兩位特別來賓。

因為這是出版社的活動,所以門票跟著書一起做搭配販售。
兩本書加一張門票,售價599元。

內容是:

我的《我們不結婚好嗎》2011新版(12年前那首《幸福風鈴》也改編新曲,且重新錄製配唱)

穹風的《寂寞金魚1976》,這本書我不了解,因為我沒看過。有興趣可以到他的部落格去問。

十月二十一日門票。

共 599元。



目前為止河岸留言的門票只能這樣買到,並不能單買,所以造成困擾或是不便請見諒。


活動及購票網址在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sfile.asp?Kmcode=2018576313361
(前100位加送飲料券一張,目前飲料券只剩14張了)

歡迎各位光臨,我跟穹風會盡全力唱給你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