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幹文,裡面會有很多幹字。我不是馬英九型的人(永遠冷處理情緒與事情),對我在意的某些事情,我的愛恨是非常明顯的,所以,即便我可以冷靜看事情,持平看問題,我也不一定能做到事事平心靜氣說明。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看到「操他媽」這種字眼,這篇文章請你不要看。


 


 


 


我操他媽的!幹!你他媽的一群嘴賤腦殘狗娘養的白痴!


 


什麼叫做贏日本很奇怪?這下是不是又要說我們台灣的黑道跑去多哈恐嚇日本球員打放水球?一堆媽的一日球迷不懂裝懂又腦殘!媒體他媽的也都是白痴!


一天到晚在報導日本都是業餘球員巴拉巴拉巴啦…..!我咧幹!


 


我先問這些以為業餘球員就是很弱的白痴球迷兩個問題!(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人,你最好問問自己是不是也這樣想,如果是,我就是在說你!)


 


第一:你知道什麼是業餘球隊嗎?又業餘球隊為什麼會存在?如何存在?


第二:你知道美國有一個能投出時速101英哩(約時速165公里)的高中棒球教練,


在他39歲那一年才進了大聯盟嗎?你又知道他根本連業餘球員都沒當過嗎?甚至小聯盟都沒待過嗎?


 


如果以上兩個問題你都不知道,那你就閉嘴,好好想想你的觀念對不對!


 


別告訴我這位高中棒球教練是特例,如果你硬是要拗特例,那特例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把問題切入今天的重點。


太多人說我們用最好的陣容打贏日本業餘隊是應該的。我只能說,聽他們在放屁!今天你把日本職棒明星代表隊的超級總教練王貞治抓到你面前來問,如果今天是他帶隊,他把日本最好的球員都找來跟今天的中華隊打,是不是一定勝券在握?


 


最好是他媽的日本職棒明星史上最強隊都沒輸過?要這樣算的話,那日本在經典賽連輸韓國兩次,而我們在亞運贏韓國隊(注意,三隊都是職棒球員組成!),那就等於我們贏日本囉。也就是中華隊大於韓國隊大於日本隊?


我持平且客觀的來說,日本職棒的實力,絕對在中華隊之上,相對的來說,打起來贏面也會比較大。


 


但,我試問一個問題,中華跟日本連打20場,你覺得中華一定會連輸20場?你覺得日本一定會連贏20場?別把中華隊跟日本隊的實力差距看做是中華跟泰國(泰國不發展棒球,棒球當然不好),中華隊即使實力遜於日本,但我看也只是100分跟90分的差距罷了。


 


我不是個一眛只會為中華隊加油的人。中華隊打不好,教練團換投時機抓得亂七八糟,內外野防守漏洞不補強,投手心臟不夠大顆,打擊不振…..等等這些問題,我也是會希望中華隊能找出方法解決的,我也是希望他們改進的。中華隊不是完美的球隊,當然一直在NO.1的美國隊也是。每支球隊都有要改進的地方。


 


今天中華隊贏了日本隊拿到亞運金牌,一堆人在BBS上銬夭,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銬夭什麼?贏也罵,輸也罵,如果你是國手,你還打不打?幹!到底是在罵三小?腦殘嘛!


 


今天你替一個人做事,沒做好他罵你,你做好了他也罵你,你有什麼感想?


 


還有,別說我們贏業餘隊是應該的!


 


我問你一個問題!「我們是有拜託日本別派職業球員來嗎?」「亞運是要開打的前一天才打電話到日本通知,所以他們隨便派支球隊來比賽嗎?」「日本不重視亞運只派業餘球員來是我們的責任嗎?」


 


亞運四年辦一次,參賽過的國家誰不知道?什麼時候比誰不知道?在哪一個國家比誰不知道?日本不想贏不重視不覺得中華跟韓國是對手而派業餘來是日本的事,打輸了就給我安靜,沒人叫你派業餘來。


 


更何況,這業餘隊裡已經有好幾位球員明年要直接打日職了(已簽約確定),這實力會差到哪裡去?


 


不需要去揣測日本為什麼派業餘,他們想練兵想讓年輕球員多打打國際賽想幹麻幹麻都是他家的事,就算我們想管也管不了。不如回頭看看中華隊明年怎麼打亞錦賽比較要緊。


 


為什麼中華隊贏日本很奇怪?一點都不奇怪呀!如果今天我們贏的是日本職棒代表隊的話,是不是又要說我們黑道恐嚇日本球員放水呢?


 


拜託,別當腦殘球迷!要就替中華隊加油,不要愛看又愛罵,跟白痴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