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子拍完了,我真的很開心。有一種踏出夢想第一步的真實感,拍電影對我來說不再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事。

片子只有一個版本,但有兩種方式可以購得。
第一是商周新推出的《夏日之詩影音版》,http://novelatnet.pixnet.net/blog/ 這個網址是商周網路小說的部落格,裡面會有消息。
第二是全省7-11跟全家,還有百士達跟亞藝影音。大約在9/25左右可以在這些地方看見。

我必須要先說明,把片子做成DVD拿來賣不是要賺錢,就算片子全部賣光我也只是跟拿去拍片的錢打平而已。拍片很貴,每天都在燒錢,但賺錢很難,我們不是好萊屋。
會做這個動作是希望更多人看見並且知道我是一個會拍片的人,證明過去說過的話不是說著玩而已。

在台灣拍片子要賺錢很難,雖然海角七號好看到爆,也賺到錢了。
但對我來說那是別人的作品,跟我沒有關係。對於魏德聖導演的成功,我只能恭喜,並且由衷地希望他能繼續拍出好片子。也期許自己能拍出好片子給大家看。

感謝大家對夏日之詩的短片抱著期待,雖然你們目前只看見預告,但你們都很捧場地說「拍得很好啊」,讓我很開心,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
有找到好的機會,我會真正地拍一部長片搬到電影院去,如果各位願意賞光,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大聲地跟你們說.....

「我們就電影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