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小白,他是我的新朋友。
(新嗎?認識幾個月了,應該還算新)

他真的是神,而且是很猛的神。
他看起來很溫馴,沒什麼殺傷力,不過,他的音樂創作力是很驚人的。
他的師父也很猛,改天再跟你們介紹。
我很仔細地聽過康小白跟他師父的音樂創作,嗯,我只能說......

「即使是師父跟徒弟,產品天差地別也是剛好而已。」

就像父子、父女或是母子、母女一樣,個性天差地別的也大有人在。
所以我就在想,如果我有個徒弟,我教他寫小說,那他寫出來的東西會跟我差不多嗎?
我想不會,可能會差非常多。

把焦點拉回康小白,他是我的新朋友。
他真的很神。

怎麼個神法?我只能說,他很瞭我想要什麼聲音跟感覺,而且他很快就能弄出來給我聽。
而明明,我只是隨意跟他說,我甚至覺得我的形容不太準確,他也能立刻參透我要的聲音。

真是神。
對了,他「超愛」陳綺貞。

今年的新書《流浪的終點》裡面附的CD,那兩首歌就是他寫的曲,而且編曲(就是背景音樂)也是他一手包辦。
進錄音室配唱,也是他幫我錄的。

我跟他會一直合作下去的,如果他不嫌棄我的詞啦。哈哈!
在台灣,他已經賣了好幾首歌給很多歌手囉。

這是他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kou



(康小白的部落格,我會放在「我的連結」裡面,歡迎大家去他家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