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你一個全身起雞皮疙瘩兼發抖的感動與震撼。

這個人叫做Steve Vai,翻譯成史提夫范,人稱美國電吉他之神。
能被稱為神的人肯定有他難以被超越的地方,就像我有個朋友外號宅神,所以他宅的程度難以被超越。

抱歉,離題了。

我很早前就說過,這世界上沒有不好的作品,不管是書、畫、音樂‧‧‧‧‧等等都一樣,只有你喜不喜歡的作品。
我不是個專業的音樂欣賞家,我對音樂與藝術的看法是「聽了爽」或是「感覺爽」那就是讚的。

而接下來要跟你們分享的就是我聽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兼發抖的作品。

我沒辦法跟你介紹Steve Vai,因為隨便搜尋一下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了。

好音樂(好作品)直接欣賞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