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打錯字了,其實我是要打「話說」,不過因為四聲那個鍵(就是數字4啦)突然卡住,我又突然不想去把它扳起來,所以就打成花說了。

話說,話說,話說,話說。
嗯,它不卡了。

話說呀,我本來就一直覺得穹風跟敷米漿這兩個人的頭上應該都有洞,下雨時淋雨會進水。
事實證明,他們果然頭上都有洞。

一個說要替我洗車,還保固一年。不過洗車不是免費,我還是要付錢,幹。
一個說要去日本躲起來,又說大概躲個幾個月就回來。這是在躲心酸的還是躲身體健康?

你們不需要去猜哪一個要幫我洗車,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是誰。
我只能說要去日本躲起來的那個叫做窮風。

啊,我又打錯字了。

話說上一次不小心跟他們一起去唱歌之後,我就發現我真的有跟神經病相處的天份。
這兩個神經病腦袋進水的,小說不好好寫,一個要搞車子,一個要搞自閉,我說網路小說界有這麼難混嗎?在下我還不是混了十年了?

又話說,認識米漿也好幾年了,從來不知道他的名字。
要我在網路上搜尋他感覺又怪怪的,因為我通常只會搜尋Wonder girls這一類型的正妹而已。(Wonder girls的隊長好正)
我猜想哪天跟他們兩個一起去喝酒,如果喝醉在路邊吐的話,警察走臨檢問我說:「那兩個腦袋進水的是你朋友嗎?」

「是的,請叫他們進水哥。」
「他們叫什麼名字?」
「啊.......進水哥.....」
「最好他們叫進水哥!」
「報告阿Sir,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不知道?他們不是你朋友嗎?」
「剛剛是,現在不是。」

這時我才想起,他媽的我也只知道穹風姓游,就是那個游來游去樂油油的油。
是的,樂油油,我沒打錯字,穹風他真的很油。

其實這個圈子還蠻奇怪的,大家都有本名,卻因為筆名比較響亮所以都不去記本名了。
他們兩個知道我的名字,卻從來不曾叫過我的名字,只會「那顆樹那棵樹」地呼喊我。

《在世界中心呼喊一棵樹》,這是我們要一起拍的一部電影,是一段關於愛與一棵樹的故事。

天啊,我是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