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四的按鍵又卡住了,所以「話說」又打成「花說」了。
這讓我突然心血來潮,再一次想到我那兩個腦袋進水的朋友。

就是穹那個風跟敷那個漿。

前幾天我人不在台灣,再加上天氣莫名其妙不知道在冷三小........朋友的,我帶出去的衣服極明顯無法禦寒(全是短袖),心情很幹再加上人在國外,感覺有些淒涼。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夢到我跟他們兩個在一個涼亭裡泡茶?!

幹,夢到他們耶,感覺好噁心。

不過那是個怪夢,也就是好幾個連在一起的夢其中一個,夢本身沒什麼連續性,也沒有邏輯,當然就更沒有內容了,它就是到處亂串,這裡串那裡串,然後不知道去哪裡串來他們兩個嘎了一角。

其實夢境的過程我都不記得了,為什麼會去涼亭泡茶我也不記得,醒來後隱隱約約只有一點小小的印象。
我們在泡茶的當下,好像聊得很愉快,三個人一直嘻嘻哈哈的。

不過唯一比較奇怪的是,我們三個人的背後都站了幾個忍者打扮的黑衣人,背上還真的背了武士刀。

然後泡茶到了尾聲之後,不知道哪裡飛來的飛鏢,鏢中了我身後的那根柱子。
然後我們三個身後的忍者們就開打了。

說也奇怪,他們開打,我們三個竟然繼續泡茶耶。
醒來之前我聽到他們兩個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幹!這茶好難喝!」說完就把手上茶杯裡的茶一飲而盡。

幹!不是很難喝嗎?幹嘛還把它喝光?
這兩個腦袋果然是進水的!

我說啊,兩位進水哥,改天我們直接去泡茶就好,不要跑到我夢裡來泡好嗎?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